啊璨璨璨璨

这里是无璨,十分感谢能喜欢我的文字。

目前JOJO 露康/仗亿/ DJ左右固定。仗露是天雷。

小排球 月山/影日 不逆不拆 黑月天雷⚡

多罗罗喜欢百多,是洁癖党😣,不过很少产了。

是个很容易反复跳坑的人orz

您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w。

【鬼灭学院】风纪委员我妻善逸的一天

 感谢@止乎礼 的脑洞!里面有部分的脑洞都是来自她的,我爱她呜呜呜。

私心有cp,涉及的CP有蛇恋,日黑,善祢,上六兄妹等

稍微加了私设

自嗨产物,沙雕就完事了(痴呆)

------------------------------------------

今天我妻善逸也早早地到了校门口,他打着哈欠,按动圆珠笔打开了记录册。


“哈啊......真的好困....”我妻善逸喃喃着,此时远处也开始有人影出现,“哦哦,有人了,不知道是谁,希望是个小姐姐嘿嘿嘿....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猪突猛进!猪突猛进!本大爷第一个到达!”在道路上不断冲刺的嘴平伊之助一边大叫着一边飞快地冲到了校门口,我妻善逸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人就已经冲进校门了。拿在手里的笔顿时一抖:


“刚才,是有什么过去了吗?野猪进校园?”


即便如此,嘴平伊之助还是没能逃出刚到达现场的富冈义勇的手掌。


“衣冠不整。”富冈义勇一个拉扯就把正在那跑的嘴平伊之助拉了回来,他看了眼被自己抓住的学生的身后,“还有,要好好背书包,你背包袱是去旅游吗?”


“这是老太婆给的便当,噗哇。”嘴平伊之助因为插嘴顺利被富冈义勇揍了一拳。


看见人被拖走后,呆立在那的我妻善逸:书呢,如果我没看错那个包袱就只是一个便当吧,只有一个便当啊喂!


此时天空也开始慢慢变亮,街道上出现的学生们逐渐变多,如愿看到小姐姐的我妻善逸火速把刚才一切都抛在脑后,仔细检查大家的衣貌——虽然只是女孩子的。


“哦哦哦这个学姐好漂亮,那个是我这个年级段的小姐姐吗,真可爱呜呜呜。”


黄发风纪委员在那左看右看,手里的笔不断动作着,他抬眼一看,是灶门炭治郎扛着他妹妹祢豆子来了。


“祢豆子酱~”我妻善逸亮眼放光,今天的祢豆子酱也还是叼着面包来呢,睡着叼面包也好可爱~


在灶门炭治郎杀人的眼光下看着祢豆子被带进了校园后,一个后退结果不小心撞到了人。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是堕姬学姐!身后的那个,是她的哥哥,好高!我妻善逸看着眼前面色不善的两人,心底一颤。


“喂,我说你这个风纪委员,”堕姬用自己涂着指甲油的手指指向我妻善逸,“有在那好好检查其他人的衣冠吗,我看你倒是看那些女孩子看的失魂啊,堂堂风纪委员就是在那玩忽职守?啧啧。”


“不,不是的,堕姬学姐我真的是不小心才...”我妻善逸连连摆手,说着还悄悄的看了眼堕姬的胸口和裙子,“还有,还有既然是服装检查堕姬学姐领口还有裙子......”


突然,他感觉自己被一团阴影笼罩,我妻善逸咽了口口水,缓缓抬头。


“你对我妹妹的服装,有什么意见吗?啊?”妓夫太郎俯视着看着他,说道。


“不用管他了,哥哥,”堕姬把自己的头发撩到耳后,另一只手挽住妓夫太郎的手臂,“我们走吧。”


我妻善逸看着走进校园的两人,默默地把圆珠笔按了回去。


“所以说,风纪委员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


“有,”富冈义勇又解决一个没能遵守服装检查的学生,正巧在我妻善逸的一边,“还有,你把头发给我染回去。”


另一方,炼狱杏寿郎也到了学校:“呦!义勇,早啊。”


“早。”


“我上次就说了我这是天生....的。”我妻善逸捂着再次被揍的脸蛋,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上完炼狱老师火热的历史课后就是响凯老师的音乐课,我妻善逸一如既往地被响凯夸奖了一番,但灶门炭治郎就有点不一样了。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你你别唱了别唱了,你还是好好做面包吧我已经不对你抱有什么期望了,就算你逃我的课也完全没问题我求你把嘴停一停。”


“诶,响凯老师,可我觉得我唱的还不错啊,再说我怎么可能会逃课,逃课可是不好的行为。”灶门炭治郎摸摸自己的额头,爽朗一笑。


“就是最简单的儿歌你也可以有办法给我唱的完全跑调,跑调!完美错过所有音节的跑调!我教书这么多年从没见过像你这样跑调的,伊之助都他妈可以对一两个啊!”响凯,瘫坐在地上,堂堂一个根正红苗的好男儿在这时却泣不成声,而凶手却对自己的一切毫无知情。


我妻善逸看着坐在地上的响凯,心中突然浮现了找到同类的感觉。


幸好此时宇髄天元老师正在为了自己华丽的艺术找新的灵感,以美术教室在音乐教室的隔壁这个地理位置,他可能会冲出来把整个学校都炸掉。



上午最后一节是体育课,看着面前列好队的学生,富冈义勇觉得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热身运动做完后,他正打算开口说让我们一起来玩点什么游戏吧。


“老师,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吗?”齐声。


“.....不行,全都先给我跑操场十圈。”


“欸!!!!!”


“没听到吗,都给我跑!”


最后坐在一边默默数着圈数的义勇,感到很困惑。


和学校的心理老师蝴蝶忍询问了之后,蝴蝶忍强压住把杯子给捏碎的冲动,喝了一口茶,说道:“....没事,义勇老师,下次别再让他们跑十圈了,孩子上学不容易。”


富冈义勇点点头,满意的回去了。



体育课下课后,就是中午饭时间,我妻善逸和灶门兄妹还有嘴平伊之助一起来到了学校的天台。


“.....我说,伊之助你真的到学校来只带便当的吗?”灶门炭治郎看着眼前地上熟悉的小包裹,道。


“哈?这不是肯定的吗,要不是老太婆今天又做了便当,我才不带这东西。”嘴平伊之助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饭盒往嘴里大口地塞了一口,今天早上他就闻到天妇罗的香味了,要不是老奶奶说不再中午吃就不再做便当,他估计刚出门就把这玩意儿吞了。


嘴平伊之助嘴里还没咽下,就闻到了我妻善逸饭盒里章鱼香肠的香气,他眼疾手快,飞快地把所有章鱼香肠都抓到自己碗里,一下子全塞进嘴里。


“我的小章鱼!!!!!!”我妻善逸看着空空如也的便当一角,那里曾还拥有着小章鱼香肠。


趁着我妻善逸还沉浸在章鱼香肠都被拿走的悲痛中,嘴平伊之助顺利把他便当里剩下的菜都收刮一空,再把自己的便当吃完,嘴平伊之助满意的打了一个饱嗝,躺下即睡。


“我的,我的午饭......我的午饭啊!”我妻善逸不敢置信地看着手里只剩下饭的便当盒,泪如雨下。


“.....”一旁的祢豆子实在看不下去,把自己还剩下一个的章鱼香肠夹给我妻善逸,看我妻善逸还没缓过来,又默默把自己叼着的面包掰成两半要分享给我妻善逸。


“祢豆子酱~”我妻善逸感动的要把面包接过,但途中被一只手抓住了。


灶门炭治郎——手的主人,他眯着眼笑着朝我妻善逸道:“善逸,我也会把我的菜分给你点的,这面包,还是不要了吧。”


“诶?可这是祢豆子酱要给我的爱心面....”


我妻善逸感受到了死亡危机!


气氛沉默了许久,我妻善逸干笑两声,开口:“面包还是留给祢豆子酱比较好,哈哈哈。”

吃着便当里唯一的章鱼香肠,我妻善逸幸福的流下了眼泪。


与此同时校外神崎葵家的饭店。


“伊黑先生,真的不吃没问题吗?”甘露寺蜜璃把吃完的第八碗拉面叠上,朝神崎葵道谢后又接过一碗,“今天的拉面真的很好吃哦,不试试吗。”


“....不用,我喝茶就”


“啊~”


伊黑小芭内看着已经送到嘴边的面,沉默一会儿还是乖乖拉下口罩。


“乖,乖,伊黑先生是好孩子呢。”甘露寺蜜璃摸了摸伊黑小芭内的黑发,伊黑先生的头发好好摸呜呜呜,好想再摸一会儿,下次再找个机会吧。


伊黑小芭内淡定把头扭到一边,耳根却通红一片。


“确实,很好吃。”


再让我们把视线转到继国兄弟处。


明明已经到了午饭时间的黑死牟,依旧在那刷着真题卷,坐在一边的继国缘一在盯着自己哥哥学习了十分钟后,才觉得有点不妙。


“你这次月考考了多少分。”正在写作业的黑死牟突然开口。


左看右看发现没有其他人后,继国缘一才发觉是哥哥对自己说话,他愣了愣,开口说道:“啊....差一点满分吧。”


“这次居然不是满分,真稀奇。”


“因为考试的时候一直想这考完试和哥哥去约...吃饭,所以写错了。”


“.....”黑死牟按断了手中自动铅笔的笔芯。


“走吧。”他开口,起身收拾桌面上的东西。


“诶?去哪?”


“吃饭,走。”黑死牟背上书包,“想好去哪吃了吗?”


“好~嘿嘿,早想好了,就去校门口那家,神崎家的饭菜好像都蛮好吃的。”继国缘一立马起身跟在黑死牟身后,神情兴奋。



放学的铃声一响,本来空无一人的广场一下子就涌现出了大批人,大家边打闹边说笑走出了校门。


今天正好是轮到我妻善逸值日,不过看着面前这形式,估计是不能安心打扫完回家了。


“吃我一招!权八郎!”嘴平伊之助拿起两把扫帚,对着灶门炭治郎的面门就是一击。


“哼,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灶门炭治郎毫不客气地甩起手里的拖把,刚浸湿的拖把头在空中完美的划了一道弧线,带着水的。


而在一旁擦着黑板的我妻善逸,顺利的被甩了一脸水。


感受着脸上有种拖把气味的水珠在滴落触感,我妻善逸颤抖着身子,手中的黑板擦越握越紧。


“我!说!你!们!这!群!混!蛋!”


“都给我去死吧——”说着,他挥舞着手里的黑板擦,加入战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又来一个,本大爷也不怕!小弟们就该给听我指挥!”


“善逸,就算你拿着黑板擦,我也是不会输给你的!”


“滚!你们俩今晚别想给我出这个教室!”


最终,到达事发现场的祢豆子表示,那间教室就是拖把水+粉笔灰+灰尘的混合体,空气里到处飘扬着白色粉笔灰和灰黑色灰尘,地上是一滩滩的污水。


最后还是刚好路过的炼狱杏寿郎老师把三个人都带到了医务室,途中,他难得碰到了好友。


“呦,猗窝座,今天都没怎么见到你啊,没想到放学倒是碰到你了。”


“杏寿郎,”猗窝座也看到了炼狱杏寿郎,朝他打了个招呼,“今天没怎么出办公室,有机会一起去打球?”


“可以,什么时候。”炼狱杏寿郎点点头。


“这周周末,到时候我去找你。”猗窝座回道。


“诶?猗窝座桑,好巧啊你怎么在这里?你们刚刚说什么,打球吗?带我一个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童磨说道,一边走近猗窝座一边想要把手在其搭肩上。


“想、都、不、要、想、”猗窝座一把将童磨的手甩开,和炼狱杏寿郎道过别后只管顾自己走了。


诶???我这是又做错什么了吗。童磨将扇子抵在自己下巴上,算啦,今晚还有教会的事要办呢。



同样是放学,为什么大家和我都不一样!!!刚从医务室里出来的我妻善逸,看着校门口,情绪到了暴怒的边缘。


那边的是甘露寺蜜璃学姐,学姐好漂亮呜呜呜,嗯?怎么和伊黑学长在一起,还牵着手?!凭什么啊喂,还有说有笑,有什么事给你们这么开心!?


哦哦哦是继国缘一学长,学长和自己哥哥一起回家啊,正常正常,等等,什么叫我想和哥哥一起去看电影,你个段第一怂恿人家不学习看电影也太坏了吧?看看黑死牟学长脸和名字一样黑的不成样子了。“要看你自己去看,我还有无惨老师的试卷还没写。”瞧瞧这语气,酸成啥样了,第一就是可以为所欲为,高三也可以肆无忌惮的有时间看电影。


我妻善逸正打算缓了口气,看到继国缘一紧紧拉着黑死牟的手,感觉嘴里有什么铁锈味的东西要吐出。


虽然知道是兄弟,但我觉得我还是看到了点不一样的——我妻善逸语。


那边兄弟走了,这边兄妹又来了,我妻善逸目光呆滞的看着堕姬挽着妓夫太郎的手咯咯的笑着,一边走出了校门。


我,就不该出医务室的。我妻善逸想。


这时,身后出现了脚步声,是灶门炭治郎他们。


祢豆子看着我妻善逸一脸要哭要哭的模样,疑惑的歪了歪头,一定是这样!她突然明白过来,对我妻善逸道:“善逸,你饿了吧,要一起来我家吃饭吗?”


“好!祢豆子酱~”我妻善逸立马把眼泪给缩回去了,他欢喜的答应了一声,看到灶门炭治郎身后还有富冈义勇,他顿时想起了不好的回忆。


“炭治郎....?”


“哦,善逸,你说义勇老师啊,其他老师今晚一起去ktv唱k啦,刚好看见义勇老师一个人坐在学校长椅上,觉的他太可怜了就邀请他一起来我家吃饭。”炭治郎笑着说道。


炭治郎,你刚才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我妻善逸瞳孔剧颤。


“我是不想去,”富冈义勇道,“我没被讨厌。”


连平时对这些都怎么不懂的嘴平伊之助,也看出了这名体育老师最后的倔强。


“喂!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你是在可怜我吗!我还没扣你衣冠不整的分!”


眼神更加剧了,还带着点同情。


富冈义勇二话不说,打算先把人打一顿。


好在有其他人的拦截和灶门家饭菜的诱惑份上,这场战斗顺利制止了。



“啊,说起来,你知道吗?我妻善逸。”回家的路上,路人a对同伴路人b说道。


“知道知道,校门口那个风纪委员嘛,他怎么了?”


“我和你说,他之前有段时间不断向各个女生告白,听说有次他情书搞丢了,就叫了他的朋友帮他向一个女生告白——”


“哪个朋友?”


“就那个,衣服从来不好好穿的。”


“哦哦,嘴平伊之助啊,这家伙我记得女生里挺受欢迎的,可惜性格....”


“害,可不是,我重新给你讲,他不是叫嘴平伊之助去帮那女生告白吗?你知道那家伙是怎么传达的?”


“那家伙怎么说?”


“我有个朋友叫善逸,想和你交配,你愿意吗?”


“我去,真假的。艹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就在现场啊,你不知道那是多好笑,虽然那个女孩子很可怜就是了,反正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你这么一说,我有点记忆了,毕竟那时候全学校都在沸腾了啊,因为我妻善逸追着打嘴平伊之助跑了整个学校,你想想,我们学校比较其他学校算蛮大的了,就这还能转个一圈,要不是炼狱老师出来制止,我估摸着还能再跑一圈,啧啧。”


“话是这么说,不过最可怜的,还是那个女生啊。”两人齐叹。


“阿嚏!“在厨房正忙着的神崎葵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她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一脸疑惑。

   


END.


果然校内最惨的还是善逸啊(叹)

评论(8)
热度(5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璨璨璨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