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璨璨璨璨

这里是无璨,十分感谢能喜欢我的文字。

目前JOJO 露康/仗亿/ DJ左右固定。仗露是天雷。

小排球 月山/影日 不逆不拆 黑月天雷⚡

多罗罗喜欢百多,是洁癖党😣,不过很少产了。

是个很容易反复跳坑的人orz

您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w。

【莫能】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和基友的赌约产物,恭喜我和她都出了老莫♪(狂拉仇恨)

*是博士的第一视角。

有ooc注意

那么☞

------------------------------

第一次见到能天使的时候,她还没有成为我的干员。



鲜艳的红色短发和与之相同颜色的眼眸,再加上那个爽朗非凡的笑容,实话讲,这和我想象中的拉特兰人各种意义上都有些不一样。



不过只要和她深入交往时,你会觉得她其实是个十分可爱的姑娘——至少我是如此。



在物流的单子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最近的货物都拜托企鹅物流来运送,不知不觉间倒是和他们的员工相熟了很多。



“今天也是你来送货物吗?”我从单子里抬头看了眼旁边的能天使,说道。



“可颂和德克萨斯也在,不过她们现在在车上。”能天使朝一旁的运输车努了努嘴,我顺着眼神看过去,果然发现了正在驾驶座上的德克萨斯还有副驾上的可颂。



“好了。”我把签好的单子递给能天使,“下次也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罗德岛的博士先生。”能天使笑了笑,把单子接过,“我们只是做了物流公司该做的而已,期待下次合作啊。”



说着,她朝我挥了挥手,坐上了车。



如果你们把刀铳还有盾给我放下来,也许还多少有些可信度。我看着远去能天使腰间别着的铳,有些艰难地把自己皱起的眉头抚平。



虽然和能天使聊天的次数不多,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期待和她的下次见面。



要是她来到我这的话,我家估计得“热闹”上不止一个度了。我苦笑一声,不过这种事应该不太可能会发生吧。



不可能个鬼,我收回前言。我看着面前的干员表,陷入了沉思。



“呦,罗德岛的博士先生,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老板啦,我是能天使,以后请多多指教。”能天使说着,还贴心的给我比了个wink,“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我伸手与她交握,虽然很担心自己的经费,但是对于这个干员我还是表示非常的欢迎,想着自己目前还可支配的经费,我不由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感动他娘的太平洋,我估计又得被阿米娅爆锤了。



事情发展果然不出我所料,能天使到来才几天就已经和其他干员们融入的差不多了,就是性格并不太开朗的,也能被她带动的时不时的蠢蠢欲动的想要动作。



听着身后能天使和岛里其他孩子们一起玩的欢声笑语,手中的圆珠笔再次捏紧了起来。



我刚想微微起身,突然就感觉到了身后的凉意。



“不可以想着玩哦,博士。”阿米娅和善一笑。



“......”



我屈辱的再次坐下。



好在今天的工作并没有太多,赶在即将步入夜晚时,我成功把手头上的工作都做完了。



但是所有的欣喜只停留在了开门之前。



“这.....这里是哪里?”



“是罗德岛啊,老板。”能天使不知道从哪出现在我身后,以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旁苹果派,“吃苹果派吗老板,我刚做的,要不要尝尝。”



“好....好...”我看着面前被这些孩子砸出的一个个坑,颤抖着手从盘子里拿了一块放到嘴里,越看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的派竟然这么好吃吗老板!你竟然都吃哭了。”



“不好啦,博士哭了!!!”红豆在那大叫道。



“什么?!博士怎么哭了?”



“吃能天使是苹果派吃哭了!”



“啊?”



等凯尔希到现场时,我觉得我的腿快要站不住了。



能天使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老板,不好意思哈,我也是不小心带她们.....下次一定多注意。”



多注意...多注意.....我吃着嘴里散发着甜意的苹果派,一想到经费的支出,就觉得眼睛有点模糊。
“不好啦,博士吃能天使的苹果派好吃的昏倒了!”最后在我耳边响彻是红豆的叫喊。



结果就是第二天,全岛的人都知道我吃能天使做的苹果派好吃的不仅流泪,还昏倒了。



我的一世英名。我痛苦的捂住了脑袋,只觉得头皮发麻。



嘛,看在那孩子这么诚恳认错的份上,原谅她一次也不是不行。我无奈地笑了笑,将刚处理完的文件放到一边。



偶尔,我也会去和能天使聊聊天,作为物流公司的员工,她所到的地方比我多多了,对于异国他乡的各种各样风情,我十分感兴趣,以至于有段时间一工作完,就去找她。



“龙门是个好地方,拉特兰也是个好地方哦老板!”能天使坐在看台上,头顶上天使的光环在夜空中即便是月亮的光亮也比她的略逊一筹,她兴奋的和我比划着家乡的种种,“每个天使都有自己的守护铳,我也有!而且我还不止一把,每一个都是我珍爱的宝贝。”



“拉特兰人都有自己的守护铳?”我看着她灿烂的笑容,心里也不由得被感染,“有机会的话,也让我看看你的那些宝贝吧。”



“当然可以啦!”能天使连忙答应,不过她又沉吟了一会儿,才道,“其实,不是每个拉特兰人都拥有铳。”



“那....”疑惑的话语还没说出口,但是看到她逐渐消失下去的笑容,便把剩余的话吞回了自己的喉咙里。



看样子,是想起了些不太好的事呢。



“说起来,能天使除了铳以外,还有珍惜的人或事物吧?”为了打破这段诡异的尴尬,我连忙想要转移话题。



果不其然,能天使就像是瞬间复活一样飞快的回答了我:“那可不!”



她一根一根的掰着自己的手指:“大帝,可颂,德克萨斯还有空,他们都是我珍惜的人。”



“看来能天使你很珍惜企鹅物流的同伴嘛。”



“肯定的啊,大家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同伴,除了那家伙。”她带说道,口吻带着赌气的味道。
“那家伙......?”我心下疑惑的数了数企鹅物流的员工,数来数去,确实只有她刚刚说的这四个人。



“.....老板,”能天使突然抬头去看天空,“这个天,真蓝啊。”



“......”



我看了看表,现在是晚上9:30,空气温度是15°,天空不仅黑的一片,而且连星星也没有,只有半个月亮挂在天上,还又被云遮了一半。



“你知道,天使也会长角的吗?”能天使好似忽略我短暂的沉默,扭头看向我。



“角?你是说像角峰那样的吗?”我道。



能天使摇了摇头:“萨塔玆那样的。”



我回想了下,还是想象不出,确切说,我从没听过萨科塔一族会长有萨塔玆的角。



“如果老板你见到过一个长着漆黑的角,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天使,请帮我转告她,我从未忘记过她。”在聊天的最后,能天使莫名其妙的对我说了一句,便再也不接着说了。



“博士,整合运动他们又开始了。”在一个有着和熙阳光的午后,阿米娅对我说。



“走吧。”我接过她递来的大衣,招呼能天使她们。



“咳,咳咳,”我捂着胸口,用尽力气把喉咙卡着的血咯出。我看了看身后都已经负伤严重的干员们,又看了眼只留有能天使在场的战场。



她身形有些摇摇欲坠,可还在那咬牙坚持,手里的铳还在那不断发射子弹。



“能天使,”我想要她回来,“实在对不起,这次是我指挥的失误,我没有好好估量敌人的实力,我们暂时先撤退——”



“不,老板。”能天使坚毅的拒绝了我,再次举起自己的铳,“面对最后一个敌人,身为一名拉特兰人,更是您的干员,我不会就此倒下。”



我看了眼不断逼近的盾兵,他的血量虽然还差一点就可以记倒,但是已经快离开能天使的射程,以能天使的力量,在对方远离自己时将对方击倒,可能有点难。



“可恶,如果有个会源石技艺的.....”我低声咒骂一声,结果听到一个轻微的击打声,盾兵径直倒了下去。



我们赢了。


我忍不住对自己比了个握拳的姿势,连忙去叫医疗部的人员过来将能天使带下,可没想到站在那的能天使突然僵直的不动,握着铳的手在那不断颤抖着。



“太好了能天使,多亏了你的坚持,赶紧先去治疗下伤势......”



“不,老板,”能天使用力地抹了把自己额头的血,洒到一旁,“不是我。”



“杀了盾兵的,不是我。”



“诶?”



“就算隔了八百年,我也能闻到你的气味,”能天使对着不远处的石块大声叫道,“莫斯提马,你是在可怜我吗?啊?你不来见我,结果只是可怜我!?”



“你们放开我!莫斯提马!”明明身上伤势已经很重到呼吸困难的程度,能天使还是不断想要挣扎医疗部人员困住她的手,“放开我!我没事,莫斯提马!”



“有本事你永远别来见我!”她朝远处恶狠狠的大声叫喊。



我待着直到能天使被强行压上了回去的车上,回想她刚刚说的话。说真的,我从没有见过想刚刚那样生气的能天使,对这个总是乐天派的孩子,我的记忆只有不断想要在岛上每天开派对,还做苹果派给我吃的女孩。



......看样子,是我对她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我组织着等下回去和大家说的语言,突然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眼。



那个石块的后面,露出一截蓝发和天使的光圈,手上还拿着一个白色的法杖的背影,人物似乎停顿了一下,便立刻消失了身形。



我不由得缩紧了瞳孔。



那光圈下,分明长着一对漆黑的角。



“博士,是发生了什么事吗,你好像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干员末药一手拿着药剂瓶,一边担心的对我说道,一边说着一边想要来检查下我有没有伤势。



“啊....谢谢你,末药,”回过神来的我婉拒了她的好意,摸了摸她粉色的头发,“我没事,只是一点小擦伤,已经给凯尔希擦过药了。”



“博士哪里不舒服吗?”路过的闪灵听到对话,也走过来询问。



“没事,小伤,我刚刚走神了下,谢谢你们的关心。都回去吧,末药你也还有重要的要办不是吗。”



“啊,我的药剂!”末药突然想起在实验室的药剂瓶,抱歉的和我道别,急急忙忙的回去了。
那么...接下来。我拿起一旁的电话,几番嘟声后,便传来一只企鹅的声音。



“喂?这里是企鹅物流。”



“原来,是这样吗。”仔细地听完大帝的解释,我多多少少也明白了那个石头后的人物。



莫斯提马,一个蓝色长发却长着角的天使,明明是天使,但并不使用铳而是源石技艺。



虽然是他们企鹅物流的员工,不仅是名信使,也是位旅人,正因为如此,她的行踪飘忽不定,以至于每次再见到她时能天使都会气急。



毕竟追着人家来到龙门,结果对方只给了她个背影。



怪不得那么生气。我回想起早上的能天使那个恐怖的表情,很难想象是一个平时都是平和的人所表现出来的。周围的干员明显都被她的样子吓到了不少。



能不吓到吗,我想了想当时能天使的情况,脸上的血浸湿了头发,因为体力的巨大损耗而在那喘着粗气,怎么看都已经是摇摇欲坠的状态了,还可以那么大声的说着话。



不过平时的能天使是能天使,那样子的能天使,也是能天使。



就当我挂断了电话时,窗户那明显多了个身影,我转过身去看时,露出有些了然的微笑。



“果然,今天的天空很蓝啊。”


“呃?”对方本想说什么,结果被我的这句话说的有点接不上来。



我摇了摇头,告诉她并没有什么,开口道:“我想,要是想了解一个人,还是面对面比较合适。”
“你说不是吗?莫斯提马。”



听到我的话的莫斯提马只是神情稍微露出一些惊讶,但是很快就恢复到原来的表情。不管什么看她,她似乎都保持着游刃有余的微笑。



“你好,罗德岛的博士,虽然你已经认识我了,但容我再介绍一遍自己,我是莫斯提马,如你所见,我和能天使的关系还不错。”



“是很不错,人家都要被你气死了。”我揶揄的笑出声。



“这个,”莫斯提马流露出无奈的神情,“我只是多在外面旅行了一会儿罢了,可能时间是久了点,她会生气是应该的。”



“要不要去看看?人现在大概还没醒。”了解对面的想法我直截了当的开口道。



果然,莫斯提马肯定的点点头,跟着我去了医疗部。



看着正躺着病床上的能天使,莫斯提马走上前,挑起她额前一小截碎发捻了捻



当我正想走近去看看时,坐在床边的莫斯提马突然开口:


“你剪头发了啊,能天使,“她轻声的说着,似乎想起了以前还和能天使在一起的回忆,“剪了头发,可就不好扎起来了。”


“莫斯……提马……”床上的能天使紧皱着眉头,好像有些难受的偏过头,“不要……再……离开我……”


莫斯提马把手心里头发放下,又去摸了摸能天使的脸颊,在能天使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我识相的转身离开,并且轻轻的带上门,以保证不发出声响。



似乎只有能天使在时,她才会罕见地表现出不一样的情感。



看着手里的干员表,已经想象到明天能天使表情的我,心情颇好的勾了勾嘴角,哼着歌回自己的办公室。



“啊————”


明明才清晨,能天使的声音还是十分透彻的响遍整个罗德岛。



以为难得会有个好觉的我,在这时紧紧的捏紧了被子,打算什么都不知道翻个身继续——



“哒哒哒哒哒”走廊里一阵快速跑动的声音,随之来的就是巨大的开门声。



是我的门,靠。



“老板!老板!老板!”还缠着绷带的能天使一把就把我从被子里拖下来,指着还在门口的莫斯提马,“她怎么回事?她怎么会在这里!”



“……如您所见,”我颤抖着身子把被子拉过来,现在是冬天呢,老冷了,“从今天起,莫斯提马就是我们罗德岛上的干员了。”



我死着眼,只想快点回被窝:“恭喜我们再加一名干员,为了我们欢迎莫斯提马的到来,能天使,平时你不是一直说要开派对吗,现在正是好时机。”



“开什么开,不开!就算有,也要除她以外!我看见她就没心思。”能天使哼了一下把我放下,鼓着脸说道。



“虽然我成为了罗德岛的干员,但是我的旅途仍在继续,”一旁的莫斯提马终于开口,她挑了挑眉,“能天使,听说你的手艺都已经好到让博士痛哭的地步,不打算让我尝尝看吗。”



.......为什么你也知道。


“哼,我的苹果派一定让你大开眼界!保不准你也会和老板一样觉得好吃到哭!”能天使撸起袖子,和莫斯提马一起去厨房。



根本不对好吧。终于回到自己床上的我心里吐槽,看着两个人并行离开的背影,以为能好好睡觉的我正想闭眼,突然发现了一件残忍的事实。


“淦,走前倒是给我关门啊!”



END.


评论(3)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璨璨璨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