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璨璨璨璨

这里是无璨,十分感谢能喜欢我的文字。

目前JOJO 露康/仗亿/ DJ左右固定。仗露是天雷。

小排球 月山/影日 不逆不拆 黑月天雷⚡

多罗罗喜欢百多,是洁癖党😣,不过很少产了。

是个很容易反复跳坑的人orz

您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w。

【露康】广濑康一想要拥抱

我来交党费辽。

很短,是有天康一突然成为肌肤饥渴症患者的故事(不是)

想写露伴老师有些隐藏很深的痴汉属性,所以就有了这一篇(当然就一、、)

北极圈是真的痛苦,但磕露康使我快乐(•̩̩̩̩_•̩̩̩̩)

会有occ请注意。

____________

广濑康一早上开始就觉得事情有些不妙。

从吃完早饭要去学校开始,身体就好像想要得到什么一样想要往哪个地方走,即使压抑住心中的那股躁动后平安无事地到达了学校,但事情的发展好像越来越朝自己不能控制的地方走去。

好想....好想....

“康一,康一君?”

“摸啊。”广濑康一脱口而出,在发觉了自己说了什么话之后,他赶紧捂住了自己嘴。

“诶?”由花子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有些不妙的话。

“啊...不是啦由花子同学,我是说你的毛绒挂件看起来让人很想摸。哈哈。”广濑康一眼神瞄到由花子书包上刚挂上去的挂件,赶紧抓住这个转移话题。

“啊你说这个,我正要和你说呢,这是我昨天自己做的挂件,怎么样?”由花子听到他说的挂件,果然转移了注意力。

“嗯嗯,非常可爱哦。”广濑康一疯狂点头,心下暗自松了一口气。

他本来以为刚才只是错觉,但上课上到一半后,身体想要渴望触碰的感觉却愈来愈强烈,想要被触碰的欲望随着时间的流逝只增不减。

可恶,我这是怎么了,我是生病了吗,像这种状况....肌肤饥渴症?不不不我什么也没干啊怎么会得这种病,难道说....

“替身攻击?!”广濑康一下意识说出口。顿时发现班里其他同学都齐齐转头看向他。

“广濑康一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在讲台上的国语老师推推眼睛,对这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他还是很有好感的。

“啊!对,对不起,老师,我没有问题,就是感觉身体不舒服,我可以去保健室休息一下吗?”广濑康一羞红了脸,上课间控制不住讲话什么的,实在是讲不出口,只好借口先逃课了。

“是这样啊,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去吧。”国语老师欣慰地看着他,点头让他去。

“谢,谢谢老师!”广濑康一鞠躬道谢,飞似离开了教室。

结果...直接逃课了,还翻墙出了学校,要是被妈妈和姐姐知道了肯定会骂死我的。呜......

广濑康一漫无目的地走在街道上,现在过了上班高峰期,街上人不会很多,穿着学生制服的他显的格外显眼。

而且刚才身体想要触碰什么的想法一直占据他的脑袋,广濑康一感觉意识都好像变得有些断断续续的。

“叮咚”门铃声一下子就把他惊醒。这是....露伴老师的家。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一般,刚才一直在躁动不安的心立马就平静下来了。

“咔”门开了,岸边露伴打开门看到门前的广濑康一,露出有些惊讶的神情,“康一君,你怎么来了?”

“我...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就..”到露伴老师家了。广濑康一暗自啐一口自己,就算是再想看老师的新手稿,也不能这么饥渴吧?

“没事,你先进来坐坐吧,刚好我正打算出去取材。”岸边露伴侧侧身,让出一个缝隙。

结果还没在露伴老师家的沙发上还有坐多久,广濑康一就被岸边露伴以反正你逃课了也是闲着的理由不能抵抗地拖着一起去取材了。

“老师真是太任性了。”广濑康一小声嘀咕,一副不乐意的样子,脚还是没有停下来,乖乖的跟上岸边露伴的脚步。

说是取材,实际上做的事却和情侣没什么两样,岸边露伴什么都想尝试,本来打算去超市,但眼尖的他一眼就看到了正朝他们这边驶来冰淇淋车。

“噢噢噢是冰淇淋车!康一君,我们去吃冰淇淋吧!”是肯定句。

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广濑康一心里吐槽,看向已经兴奋走向冰淇淋车的岸边露伴,他摇摇头,还是跟上了。

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但广濑康一的视线并没有停留在这上边。粉色的冰淇淋球散发着些许凉气,可他的视线却火热的能灼穿衣物。

今天露伴老师也是穿半身装呢,露出的腹肌好有型,好想摸啊....

咿啊啊啊我这是在想什么,平常我会想这个吗!?摸老师的腹肌?!这怎么可能,就算我再喜欢老师也不能这么做!他悄悄地把视线往上移,老师的的喉结...唔,也好想,好想摸啊..

被自己想法下了一跳的广濑康一猛的后退一步,结果正在吃的冰淇淋不小心就沾了点到脸上。

“我说康一,你也是高中生了,吃冰淇淋也会沾脸上的吗?”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岸边露伴,广濑康一有些语无伦次:

“我,我这是不小心,下次就不....”

岸边露伴走到他身边,把手伸向他脸,把沾在嘴角的冰淇淋用手指抹去。第一次,广濑康一觉得供应他氧气循环15年的心脏供氧不足。

岸边露伴,在抹掉他嘴角的冰淇淋后,还把手指上剩余的冰淇淋舔掉了。一边吃,还一边一本正经地评价道:“果然我应该选草莓味的,虽然香草味也不错。”说完,他就看到了在一旁呆掉的广濑康一,“你怎么了吗?康一君?”

“啊...啊!!!!露伴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吃过了!”广濑康一明显被吓的不成样子,手舞足蹈的样子使肢体动作异常不协调。

“这有什么,反正我们都是同性。”

“.....”广濑康一被堵着说不出话,不过一番下来,刚才对岸边露伴产生的想要触碰的感觉也被他暂时抛到脑后。

“愉快”地陪岸边露伴取材一天后,广濑康一深深的觉得自己脚第二天绝对会酸痛的要命。他挥挥手朝岸边露伴告别,岸边露伴看着他好像还没要离去的意思,有些疑惑,“怎么了,康一君。”

“露...露伴老师。”广濑康一把声音压的不能再低,“可不可以....”

岸边露伴有些没听清,俯下身凑近广濑康一。

“让我抱老师一下!”

“诶?”岸边露伴被广濑康一突如其然的大叫吓了一跳,广濑康一看到老师这幅样子,又开始手忙脚乱了起来:“啊,当然老师不愿意的话就不用...”

这样子的。

剩余的话卡在喉咙中说不出来,因为岸边露伴已经早一步拥抱了他。

“这样?”

“唔,是这样...”广濑康一回抱住他,老师的胸膛好宽啊,嗯...还有点香是用了什么沐浴露吗。呜哇,我想这个干嘛,老老实实抱住露伴老师就好了,说起来好奇妙,抱住老师后那种烦躁就没有了呢,身体也不会想要去触碰人,果然是自己最近太累了才产生幻觉......

广濑康一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朝岸边露伴问道:“露伴老师,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感觉那种心情都有些传染给我了。”

“嗯?开心的事,有哦。”岸边露伴看似镇定地拥抱住广濑康一,其实已经处在大脑缺氧中了。康一的头发好可爱,身体小小的也好可爱,腰也好细啊啊啊啊啊。他怎么全身上下都这么可爱可恶啊啊啊!!!!岸边露伴心中已经兴奋到语无伦次了

“诶~那是什么?”

“是秘密。”

“好吧....”

要说岸边露伴有什么开心的事?当然是广濑康一主动想要拥抱他这件事。毕竟他可是在昨天半夜辛苦翻到广濑康一房间内用替身在广濑康一的脸上写上“明天会想要触碰岸边露伴”呢。

虽然擅自用了替身能力,看样子效果还不错。岸边露伴看着广濑康一慢慢离自己远去,直到离开自己的视线。他抿了抿,露出一个微笑。

“你说是吧?康一君。”

End

露伴老师看样子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去带康一取材,其实他暗搓搓的什么豆腐都吃了!

计划通get的岸边露伴jpg.

评论(3)
热度(3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璨璨璨璨 | Powered by LOFTER